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通过局党委会前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下称“会议精神”)。

  局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林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当好会议精神的解读者、宣传者和践行者。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强大力量,按照新部署新要求,精心编制“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着力推进高质量国土绿化,提升森林资源管护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用务实工作举措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林业落地落实。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深入开展进村入户、蹲点指导,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答好“国考”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