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林草局督导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二滩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8日,省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联系督导组到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火源管控、检查卡点设置、“防火码”应用、监控系统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以必胜的决心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二是加强联防联控,落实责任,齐抓共管,进一步强化森林草原火灾源头管控,严防火源进山入林;三是持续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营造人人知晓、全民防控的氛围,确保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