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督导盐边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盐边县森防指     发布时间:2020-1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5日,攀枝花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带队督导盐边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前往桐子林镇、新九镇等地查看计划烧除和防火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及工作推进中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并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李仁杰指出,全市进入森林防火期,要清醒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警惕性,增强主动性,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攻坚战。

  李仁杰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掀起宣传教育新高潮,加大森林防火宣传的广度、深度和温度;二是要加大计划烧除力度,按照规程开展,守住安全底线;三是要做好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效清理四边可燃物,引导老百姓科学合理焚烧秸秆和养成用火需报批的习惯;四是“七级包保”责任制必须落实到户、到人,做好经果林的增量管理,重点关注现有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