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督导检查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林业项目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二滩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4日,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带队对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林业项目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仁杰常委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景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设施配置情况以及在建林业项目等进行督导检查。

  仁杰常委对2020年景区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作出指示:一是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人。二是做好景区全天候值班值守工作,安全责任到人到岗,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景区巡查力度做好安全巡护工作。三是对景区内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专业化管理,特别是在汛期结束以后,对景区内安全防护设施全面排查,及时更换维修,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广播、电视等开展好安全生产、防汛、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地质灾害防治和森林防灭火等法律法规及应急避险知识的宣传,提高职工、游客和景区周边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五是进一步规划和建设好“百里画廊,水墨二滩”旅游产品,打造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滨水旅游民宿项目,串联并形成二滩精品旅游休闲线路,带动人气和商机,助推二滩生态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