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和火灾风险隐患整治工作督察

来源:东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2日,东区政府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和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在现场听取机场路防火检查站建设、机场路沿线可燃物清除、第一批防火隔离带建设、智能检查卡口和林火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机场路整体防火隔离带规划和具体的施工情况,智能检查卡口和林火监控系统的施工进度、交付时间和存在的困难。

  督导组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继续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一是继续加快机场路防火检查站、智能检查卡口和林火监控系统的建设工作,严格按照项目施工计划表进行施工,争取提前将检查站交付使用。二是以战代训,做好第二批隔离带建设和队伍训练工作。总结第一批隔离带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合理规划设计,将防火隔离带建设、计划烧除和队伍训练结合起来,通过实战锻炼地方森林专业扑火队伍扑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