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获评市级优秀党建品牌

来源:市林业局机关党总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林业局“绿色先锋·美丽花城”党建品牌在全市党建品牌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市级优秀党建品牌并参加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展示交流活动。

  自2015年全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攀枝花市林业局以“争创五型机关”“争当五好干部”,建设“绿色家园、绿色卫士、绿色文化、绿色产业”——“双争四绿”为载体,有效整合了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等党建内容,极好地贯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党建工作更具针对性,方式方法更加科学、规范、高效。

  党建品牌建设与林业工作深度融合,紧紧围绕森林城市建设、林业产业发展、森林资源保护等林业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成功破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实现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抓好品牌促发展的目的。

       迄今为止,“绿色先锋·美丽花城”已成为攀枝花市有特色、叫得响、可推广、能长效的党建品牌,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林业机关党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