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东区林业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东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4日,攀枝花市东区林业局对攀枝花公园动物园和马坎森林公园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在动物园,检查人员详细查看动物园的消杀记录、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情况,要求动物园在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管理,尤其做好动物展演相关安全工作,进园游玩的人群必须佩戴口罩,并做好体温测量、登记信息等工作。

  随后,检查组到马坎森林公园检查汛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管护单位下雨时的值班值守情况和隐患点前后警示牌、警戒线、钢丝门的设置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管护单位及时清理公园道路上的碎石土壤,封闭存在风险的路段,要求管护单位在新增落石风险隐患点前后增设警戒线和警示牌提醒过往行人,并在下雨后封闭该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