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普威林业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5日,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召开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切实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会议开展党课“位高不能擅权 权重不能谋私”廉政警示教育,督促全局职工干部,不断提升思想意识,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局属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及时传达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督促党员认真学习提升;二是党委办公室要加强对局属各党支部工作的检查和指导,督促党支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好党员集中学习和认真完成基层党组织每月党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