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督导西区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6日下午,攀枝花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到西区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李仁杰一行实地查看了格里坪镇大水井村西佛山片区防火道路和消防水池建设情况,听取了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李仁杰对西区前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

  李仁杰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等不靠,先行调节资金,落实地方专业扑火队营房、林火视频监控、防火检查站点(智能检查卡口)、防灭火装备配置等项目建设,推动全区森林防灭火风险防控效能、火灾防范效果和治理水平、扑火安全红线意识全面提升。二是要严格项目实施程序,依法廉政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三是要加强隐患整改力度,组织人员加快“路边”可燃物清理,消除风险隐患。四是要积极营造森林防灭火宣传氛围,宣传工作要再深入,宣传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大力营造专项整治工作浓厚的社会氛围。五是要继续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完善印证资料,充实专项整治资料,并对照国务院督导组、省政府督导组反馈问题,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问题,认真分解落实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