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政府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4日上午,攀枝花市西区政府工作组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督导,区林业局、区政协办公室、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行政审批局、格里坪镇、玉泉街道等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工作组行先后来到格里坪镇大水井村、玉泉街道河石坝社区,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包片村(社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检查发现,格里坪镇大水井村、玉泉街道河石坝社区均存在专项整治工作资料收集整理不规范的问题。

  工作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和思想认识提升,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来抓,层层落实包保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加大专项整治工作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村(居)民的森林防火意识和专项整治的知晓率;三是要落实专人,加强专项整治工作资料规范整理,做到森林草原防火日常工作资料与专项整治工作资料分别组卷;四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四边”可燃物清理,消除森林火灾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