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民义务植树 城市增绿添彩——东区组织开展6.29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东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绿化意识,扎实抓好我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6月29日上午,东区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到炳三区花城生活广场旁(新源路与P 线交汇处)荒坡,开展了以 “我为城市美丽增绿添彩” 为主题的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集中植树活动栽种绿地面积约 2000 平方米,共栽种乔木 200 余株,灌木 1000 余平方米。种植观花植物凤凰木、灌木黄连翘、地被炮仗花等,通过植物高中低搭配,能够有效提升城市荒坡景观效果。同时,在“6.29”全民义务植树日前后,东区还组织各街道村社、区教体、卫健系统、区级各部门(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全民参与,让全区上下了解国土绿化知识、履行义务植树责任,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形成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植树造林的浓厚氛围,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贡献力量。

  区委书记罗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凌永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春,区政协主席张华凯,以及在家的区级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