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普威林业局召开2020年林业“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日,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会议学习传达了《攀枝花市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林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片、危险化学品系统运行演示、应急业务演练等视频,学习了安全体验场所建设使用先进经验,并对全局“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紧扣活动主题,明确重点任务,不断丰富活动载体,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多方参与,务求实效;抓住关键环节,筑牢安全防线,突出抓好“学习、宣传、演练、整治、监管、责任”六个方面工作;不断加强督导考评,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年度考评,并适时开展调度会、推进会,指导局属各单位、各部门有序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全局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