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向我市反馈督导意见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5日至29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第四督导组先后深入市级相关部门、乡镇、村社、企业等,采取召开会议,查阅资料,调研谈话,现场督导等方式,对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工作展开督导检查。5月29日,督导组向我市反馈督导意见。

  督导组认为,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对专项整治工作比较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在各级已初步展开,并已体现出一定整治成效,但在工作推进中还存在问题和短板。

  督导组指出,我市专项整治工作在思想认识、传达贯彻、整治展开、统筹结合、舆论宣传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和不足;森林防灭火工作还存在防火意识有差距、隐患排查有漏洞、队伍建设有差距、工作力度不够强、基础设施比较弱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攀枝花各级政府和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进行思想发动、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压紧压实整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