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政府第四督导组督导盐边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7日至28日,省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第四督导组组长、森林消防总队副政委邓斌率督导组到盐边县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仁杰、市林业局局长谢军,盐边县委书记李春华、县长王兴全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盐边县委、县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县委县政府、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县应急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资料,深入新九镇、红格镇、红果乡、桐子林镇林区企业和农户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邓斌充分肯定了近几年盐边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的成绩,并要求:一要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二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集中针对思想认识、体制机制、责任落实、风险隐患、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宣传教育等7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尽快编制10个高质量的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从严从实进行整改;三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全方位整改问题,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盐边县森林草原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和扑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