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下沉督导米易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下沉督导米易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采取召开汇报会、查阅资料、现场督导等方式开展督导。米易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副县长蒋陈等陪同督导并作汇报。

  督导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对攀枝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传达学习,确保中央、省领导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指示批示及上级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领会到位、执行到位。三是摸清基层需求,认真收集汇总基层森林草原防灭火在基础设施建设、扑火装备使用及配备情况、扑火队员待遇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四是统筹抓好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思想认识、体制机制、责任落实、风险隐患、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宣传教育等7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高质量编制好10个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从严从实进行整改,全面做好迎接督导检查各项准备工作。五是做好资料收集,全面反映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