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召开林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2日,西区召开林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即将到来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全区林业企业和个体经营户30余家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信息和防汛抗旱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各林业企业责任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自查自检力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林业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求各股室一定要加强与各参会林业企业之间的联系,本着“严、细、实”的原则,积极指导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汛期的“三查”工作原则,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条不能触碰的红线,各参会企业一定要强化源头管理和红线意识,积极配合区林业局安全生产工作小组相关工作,确保全年林业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