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宏葆调研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防灭火和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苏铁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0-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2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葆,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管理局专职副局长陈宗迁到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下称“苏保区”)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和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攀枝花市副市长李仁杰,市林业局局长谢军,西区区委副书记刘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宏葆一行深入苏保区森林防火火源检查点、矿山迹地植被恢复及生态治理项目现场和科普区,详细了解苏保区森林防灭火、生态修复治理、建设管理等工作情况和攀枝花苏铁、云南梧桐等珍稀物种的保护繁育情况。

  刘宏葆对苏保区防灭火工作、植被恢复及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成果、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成效等给予了肯定。刘宏葆提出,地方政府和苏保局要继续分别履行好属地责任及主体责任,抓实抓细防灭火各项措施,确保林区资源安全;苏保局要在地方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贯彻好国家、省、市关于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的相关要求,有效建设管理好苏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