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林业局召开森林防灭火紧急工作会议

来源:盐边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31日上午,盐边林业局召开了森林防灭火紧急工作会议,就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一是清明节期间,各管护站人员及安全防火办人员不放假,加强巡山护林防火工作,待防火期结束后进行补休。二是由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清明节期间进行防火巡查及宣传。三是各管护站配合各乡(镇)在各卡点、坟头、重点区域巡护值守,各管护站负责将局森林防火宣传挂历资料发放到每个农户家中,同时做好“五种人”管控。四是加强巡护,对重点区域、地段,规划好巡护路线。五是处置火情时必须确保人员及群众财产安全,严格遵守火情处置的相关要求。六是强化巡查力度、内业资料整理和劳动纪律的管理。七是防火办及各站要利用QQ群、微信群、晨会、职工例会、巡山护林等多种方式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八是各级人员要保持24时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