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2020年退耕还林工程安排部署会

来源: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0-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5日,攀枝花市召开全市2020年退耕还林工程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攀枝花市林业局分管领导主持,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退耕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国家核查和省级验收发现问题,传达了李仁杰副市长签批的整改要求,明确了问题整改时限,要求两个工程任务县必须在6月底前彻底完成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市林业局将在6月份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实,10月份现场查验整改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四川省退耕还林还草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攀枝花市实际提出了年度工作重点。市林业局与各县(区)对接明确了2020年退耕还林政策兑现面积和资金量,强调务必于年底前全面兑付到退耕农户。

  会议要求,全市退耕战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务必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全力以赴抓好退耕还林工程管理、技术指导、检查验收和政策兑现工作,扎实推进退耕还林工程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