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在县国安委统一组织领导下,认真传达学习和广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11月1日,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在县政务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县森林公安局、局机关各股室和下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对相关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开展了以“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正能量,构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向群众散发了宣传资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