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普威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5日,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了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普威林业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记初心和使命。参加攀枝花市林业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的人员,要结合实际,对照工作职责检视问题并加以整改;局属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事求是罗列问题清单,特别体现在开展森林管护、国有林区改革和林业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方面,找准问题并用行之有效的办法解决问题。二是明确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按照局党委印发的文件要求逐一落实。三是按照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和讨论,学习讨论要有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