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重走长征路: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行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6日,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活动。

  追随红军曾经的脚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石棉县安顺场,映入眼帘的是五个鲜红的大字“红军胜利场”。这是一块传奇的土地,也是一块浸透着鲜血的土地,“冀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就是对安顺场最好的写照。紧跟红军步伐来到沪定桥,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敬献鲜花。穿行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中,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体验着当年红军所经历的艰险,从当地船工们为红军摆渡的壮举中感受中国革命植根于人民大众的强大。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体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弘扬新时代的长征精神责无旁贷。我们要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去实践,要把红军的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米易加快建成“一城三区三基地”贡献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