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9日,市林业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安排全局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国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对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局党委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完善请假制度、学时制度、考试制度、考核制度,为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提供制度保障。二是要提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认识。要深刻认识政治理论学习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会做人做事的重要手段,既是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也是个人成长的迫切需要。三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要坚持系统学、深入学、集中学、分散学、个人学、交流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要注重整改实效,真抓真改,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切实进行问题整改。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健,组员唐鸿,局党委中心组成员、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