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服务对象座谈会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8日,国庆后上班第一天,市林业局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林业政务服务水平,召开了全市涉林政务服务对象座谈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军亲临会场,莫旭副局长主持会议,涉林服务对象代表、局相关科室、直属相关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法宣(审批)科长冷兴山通达全局政务服务工作整体情况。林业窗口首席代表吴彬介绍市局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审批改革等情况。莫旭副局长就政务服务方向、为什么进行政务服务改革、政务服务改革改什么、政务服务改革趋势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与会服务对象代表就具体涉林审批服务问题对相关科室、单位进行了咨询了解,并对我局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开展书面测评。谢军局长作会议总结。就开会目的,沟通交流方式,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事、办成事及又快又好办事进行说明。同时,他要求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学好用好林业法规政策,解决好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和自然生态保护必要两种矛盾,更好服务全市涉林企业和群众,保护好全市森林生态资源。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我局及时召开政务服务对象座谈会,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解决服务涉林企业和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对提升林业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