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国有林场总场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市国有林场总场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主义重要论述,激发爱国热情、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8日,攀枝花市国有林场总场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近20人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分别讲述了从开国大典中电动升旗装置到神舟载人飞船回收等几个重要历史事件,通过对事件中“小人物”平凡事迹的刻画来展现出其不平凡的一面,最终突出主题:我和我的祖国是小家和祖国大家庭的关系、是休戚与共的关系。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爱国主义情怀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爱国离我们其实并不遥远,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就是爱国最好的表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