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普威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30日上午,普威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局党委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布置及工作具体要求。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章》之“党的纪律”、《纲要》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讲话等,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鲜明主题》专题报告。

        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回顾我们党领导和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