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开展大庆安保维稳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市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国庆节前,按照攀枝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开展了一次大庆安保维稳集中统一行动。本次行动的目标是全面摸排涉林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以木材检查站为依托设卡检查,查获涉林各类违法犯罪分子,侦破一批涉林案件,抓获涉林犯罪逃犯,营造安全有力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全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林业主管部门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花鸟市场、驯养繁殖场、宾馆、饭店、农家乐等场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联合执法检查,夜间依托全市木材检查站设卡检查。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共出动车辆30台次,人员100人次,检查农贸市场30处,花鸟市场9处,驯养繁殖场所8处,宾馆、饭店、农家乐30余家,对涉嫌违法立案调查,在巡查同时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净化了市场秩序,为建国70周年大庆维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