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林业局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下午,西区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们备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追随先辈们的足迹,不断锐意进取,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服务人民、回报社会,推动西区林业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