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林业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4日,攀枝花市林业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突出开展反面警示教育要求,组织林业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70余人到米易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参会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基地讲解人员的讲授,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视频,接受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参会人员看到部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贪腐案例后,触动很大,思想深受教育,灵魂深受洗礼,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在工作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提高自己为民服务能力。

  攀枝花市林业局主要领导结合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动攀枝花林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要求全局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生动实践,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一名具有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具有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信心的合格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营造攀枝花林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推动攀枝花林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