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林业局督查检查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

来源:市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攀枝花市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进度,保证调查质量,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副局长带队前往米易县龙肘山,现场督查检查攀枝花市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开展情况。检查组随意抽查了米易县龙肘山调查线路,并对线路上的林木数量和种类进行了详细检查,督查检查结果均符合《四川省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实施方案细则》要求。

  林木种质资源调查是一项重要、复杂、且技术要求高的工作,既要为攀枝花干热河谷生态修复提供优良乡土树种种质,同时还要为绿化全川提供种质资源库。攀枝花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家组加强工作推进和质量监督,并要求各区县严格程序招标、提升强专业队伍技术实力,提高调查质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效完成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