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二滩国家森林公园行程圆满接待今年第三批外宾

来源:二滩森林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日,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景区迎来了一个102人的特殊旅行团--澳大利亚“四川雅西天路之旅”活动团,该团队全部为澳籍华人,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旅行团一行人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游览了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千田湾、欧方营地、三滩观景点及二滩观景台。游览过程中景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的基本情况、历史文化及周边民族特色。

  游览活动结束后,旅行团游客们纷纷表示,二滩国家4A景区独特的水电文化、丰富的民俗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对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