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苏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系列党员学习专题活动

来源:苏铁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19-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苏保局党支部开展系列党员学习专题活动。一是开展英雄攀枝花故事大家讲活动,由支部党员讲述老一辈林业建设者周林同志在攀工作27年与攀枝花苏铁的故事。通过讲故事、学先进,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单位职工传承三线建设精神,积极奋进。二是认真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六章、《攀枝花市林业局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学懂、认清当前林业形势及保护区首要任务。结合保护区具体工作开展“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

  通过热烈而充分的发言讨论,全体党员认为应该:义不容辞地保护好、管理好、建设好苏保区,理好自己的责、护好保护的本,牢牢守住保护区红线和党纪国法的红线,践行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提供有力的生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