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宏葆局长会见攀枝花市副市长李仁杰一行

来源:省林草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5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葆会见了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仁杰一行。双方就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区建设、干热河谷生态治理、目标任务工作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宏葆首先充分肯定了攀枝花市在林业和草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刘宏葆指出,攀枝花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林草工作,攀枝花不仅是我省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之一,森林覆盖率达60.03%,在森林防火、林业产业、花卉苗木产业、森林康养、干热河谷生态治理等工作领域都走在了各市州前列。

  刘宏葆要求,一是要大力学习推广攀枝花市在农时用火、祭祀用火管控工作方面的经验,提升我省森林防火工作水平。二是要在林业年度考核过程中要注重实事求是,及时与各市州林草主管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三是要全力做好服务,相关处室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政策梳理,有针对性地为我省林草事业发展做好服务。

  省林草局办公室、规改处、资源处、防火处、产业处、天保中心和攀枝花市林业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