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长江经济带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反馈意见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19-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9日,攀枝花市副市长李仁杰组织召开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长江经济带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反馈意见暨自然保护区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会。西区政府、仁和区政府、米易县政府、盐边县政府、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市委编办、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苏保局、森林公安局、普威林业局等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长江经济带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情况(四川)及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总体情况,苏保局、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普威林业局分别对苏保区、二滩鸟类自然保护区、白坡山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情况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详细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仁杰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直面当前我市自然保护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勇于担当,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期完成。二是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属地政府要紧密结合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反馈意见及“绿盾行动”检查发现问题,按照相关要求,采取有力举措,确保保护区区划调整、机构、编制、人员、资金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属地政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履职,共同推进保护区各项整改工作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