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开展2019年白坡山自然保护区执法大检查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3日,攀枝花市林业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以及市森林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白坡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深入白坡乡滩脚村,在遥感监测发现人工设施规模扩大问题现场,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给当事人宣讲政策,提出后续完善整改要求。

  在下午召开的总结会上,联合检查组听取了普威林业局关于白坡山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落实、“绿盾”行动等问题的整改落实和遥感监测问题整改工作相关情况汇报。联合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查,加快未完成问题整改。二是强化管理,提升保护区管理水平,严格把握政策界限和底线。三是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发挥整体联动机制。四是全面做好保护区功能区划和评估工作。五是强化资金使用,提高科技投入,建立保护区达到“天空地”一体化监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