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林业局督导攀钢石灰石矿植被恢复工作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19-08-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6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分管副局长带队督导攀钢石灰石矿植被恢复工作,西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苏保局、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分管领导陪同。督导组现场听取西区政府、攀钢、苏保局生态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督导组强调,一是严控整改工期,攀钢和西区工作进度滞后,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添工作措施,优化工序布局,增加工作手段,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雨季期间完成种植,提高植绿效果。二是严把工序质量,覆土厚度不少于80cm,种植树坑必须覆盖种植土,市林业局和苏保局派出2人专家组对西区、攀钢进行植树技术指导;监理单位必须坚守在现场进行监督,确保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和投资目标;各业主单位必须安排专人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整改质量和整改进度按计划完成。三是加强督促指导和协调。西区政府做好综合协调,解决好生态恢复项目涉及的相关行政审批办理和涉农矛盾的协调;市级部门建立联动工作机制,互通工作情况,有问题随时协商解决,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