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林业局全面推进涉企行政许可信息归集工作

来源:法宣科(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9-08-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全市林业部门进行许可事项事中事后衔接监管,保障其它行业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实现信息共享共用、联合惩戒,攀枝花市林业局根据部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工作方案,对涉林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许可数据资料进行了全面收集,在“四川省政府部门信息共享及监管协作平台”,归集和补录了2017年1月至2019年6月林业涉企行政许可信息145条。

  目前,市级涉林行政许可信息归集总量达155条,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53户,内容包括企业(个体工商户)在市林业局本级办理的占用林地、“三有”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和经营利用及林业植物检疫等三类5项行政许可事项及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