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林业局抓紧抓实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8-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实施大规模绿化全攀行动。扎实推进干坝塘生态脆弱区生态治理、普达阳光康养、北苑高层后侧山体生态修复治理等项目建设,推进干热河谷生态治理、城周森林抚育,力争高质量完成生态保护营林 20.3 万亩,修复治理人工造林 5.7 万亩,为“两城”建设筑牢绿色本底。

    二是强化林业行政审批服务。坚持“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做到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加强协调、依法审批,为“两城”建设提供林地要素保障。

    三是持续推进林业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在盐边、米易两县建设核桃示范基地700亩;在盐边县大面山规划林地面积1.3万亩,大力发展特色经果林、珍贵用材林、花卉苗木、生态康养产业,打造特色林业产业示范区;投入资金80万元,在格萨拉古德村以红花油茶为主打品种的森林旅游示范基地,助力农民脱贫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