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组回访督查市林业局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8日至9日,市委第三巡察回访督查组一行6人,对市林业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检查。

  回访督查组采取召开见面会、测评会、个别谈话,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方式,对市林业局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落实、问题整改落实、群众评价以及建章立制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照市林业局党委问题整改台帐,逐条逐项审核整改销号情况,及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军在巡察回访工作见面会上,就市林业局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回访督查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抓好整改落实。二是积极配合巡察回访督查,不遮不掩存在的问题,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三是再添措施、再发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整改“回头看”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