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苏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大戟自然团队合作启动社区共建培训项目

来源:苏铁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4日-10日,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下称“苏保局”)与大戟自然团队合作开展为期7天的“通过自然教育路径开展社区共建”培训。此次培训由大戟自然的5位专家导师及苏保局负责科普宣教、资源管护和社区工作的18名职工参与。

  在参与式培训的模式下,苏保局职工和导师团队一起完成了适应性管理技能学习、社区自然教育案例分享、社区实地访谈、社区自然教育开展及以逻辑框架图的模式对此次培训主要内容进行“复盘”。通过培训苏保局职工掌握了通过自然教育加强与周边社区沟通和联系的技能,为下一步苏保局建立自然教育项目适应性管理评估框架,增强社区意识,实施社区共建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