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加快推进林业系统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规改科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加强宣传引导。在全市林业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林区企业和林业专合社中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在林业门户网站建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栏,定期发布相关政策、信息、案例,不断提高企业和个人诚信意识。(2)严格信息审查。在实施林业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财政支持、国家工作人员招录任用和管理监督、政府采购、政府投资项目招标、表彰奖励等工作中,全面落实信用信息查询审查制度,严格审核,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上述一切活动。(3)及时“双公示”。根据相关规定,对符合公示标准的林业行政处罚情况和林业行政许可事项,每月20日在攀枝花市林业局门户网、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进行公示。至2019年6月,全市共公示林业行政处罚相对人45人、行政许可事项6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