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副市长李仁杰督导攀枝花苏铁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2日下午,攀枝花市副市长李仁杰带队到攀枝花苏铁自然保护区(苏保区)现场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市级有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李仁杰一行前往攀钢石灰石矿矿山迹地生态恢复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效果。李仁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苏保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强化督查督办,全力深化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一是统一恢复标准,石灰石矿生态恢复标准必须统一。二是实现无缝连接,石灰石矿生态恢复空间上不能留有空白点,实现全覆盖。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各属地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行自身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协调和服务工作。四是确保安全整改,确保“施工过程安全、整改质量安全、建设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