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风顺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市林业局党委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精神,回顾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情谊。同时,总结林业党建工作经验,对30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奖励。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直属党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林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必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先进、奋发进取,为推进攀枝花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抓好党建工作。要不断强化政治教育、政治引领,抓实抓好政治体检,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表现、专业能力、实干精神,注重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坚持党建工作“清单制+责任制,落实《攀枝花市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抓基层强基础,促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要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部署,组织林业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精心制定方案,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扎实做好思想准备、问题查找、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对标2019年度林业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及时查漏补缺、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大规模绿化全攀行动、积极开展森林资源保护、大力发展现代林业产业、持续深化林业重点改革,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