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普威林业局紧盯关键节点开展国有林区禁毒工作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有毒物品管理,提升林区群众禁毒、拒毒、防毒意识,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组织开展国有林区禁毒行动,将禁毒的步伐迈进林区。

  一是开展禁种铲毒踏查。罂粟种植季节,局属管护林场党支部书记带领林场党员和管理人员,与外聘巡山管护人员开展远山区巡护工作,全面踏查掌握林区禁种情况,提升森林管护成效。二是加强禁毒知识学习。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开展期间,局属各党支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党员,认真学习禁毒知识,参加学习的党员职工达120余人次。三是强化林区禁毒宣传。局属四个森林管护林场党支部组织林场党员同志与从事森林管护工作的结对职工,结合“禁毒宣传月”和“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活动,深入林区汉族聚居地和彝族村落,通过悬挂标语、现场宣传讲解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12次,全面提升群众维护林区生态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