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林业局添举措筑牢防汛“堤坝”

来源:产业科     发布时间:2019-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目前,汛期将至,攀枝花市林业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增添举措,扎实做好防汛工作,重点做好隐患排查整治。

  一是建立应急体系。根据机构改革和人员变动,调整防汛领导小组9个,修订完善应急预案4个,开展演练3次,组织宣传培训4次,组建应急抢险队伍4支90余人。

  二是强化排查治理。截至目前,累计开展汛前安全检查14次,排查安全隐患12处,整改12处;清理库(塘)泄洪渠2000米、排洪沟4000米。

  三是梳理重点区域。梳理在建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库(塘)、临崖管护站点、老旧房舍、生态旅游景点等重点防汛部位20余处。

审核: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