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2019 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彻底排查和整治一批安全隐患,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从4月20日—5月31日,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改和解决森林防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效减少森林火灾案件的发生。

  专项整治分自查整改、巩固成果、督查检查三个阶段,重点内容包括:一是安全工作方面,要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强化户外作业安全,加强办公场所等城市消防隐患排查治理,按照防汛工作部署,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和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工作,做好防汛准备相关工作;二是森林防火方面,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加大森林火灾案件的查破力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林区、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提高林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从源头上减少森林火灾案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