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林业局安排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来源:产业科     发布时间:2019-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林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攀枝花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总结回顾过去一年行业安全生产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六个到位”,即重视到位、责任到位、制度到位、督查到位、处置到位、问责到位。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原则,结合机构改革,进一步疏理职责清单,强化红线意识,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安全生产相关预案,保障信息通畅,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重点做好交通、消防、旅游、在建工程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通过广泛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加大职工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四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扎实做好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专项整治,指导业务范围内林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