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召开2019年森林防火工作会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攀枝花市米易县森林防火各项工作,1月21日,米易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召开了全县2019年森林防火工作会。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指挥部成员单位、各林业站主要负责人,市森林消防支队米易驻防分队负责人等7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林区野外火源管理办法》,通报了《甘孜州雅江县两起重大森林火灾处理情况》,总结了2018年全县森林防火工作,并对2019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签订了森林防火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主动性;要层层落实防火责任,广泛开展防火宣传、强化火源管控和隐患排查、加强队伍管理和物资储备、严格值班值守,科学处置火情,守住安全底线;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肃执纪问责力度,确保森林防火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和林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