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李仁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防火办     发布时间:2019-0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4日,攀枝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李仁杰带队检查东区机场路沿线森林防火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坟坝、上村等地实地查看东区计划烧除实施、防火隔离带开设、巡山护林等情况,现场听取了东区森林防火工作汇报。

  李仁杰要求,一是预防措施精细化,因害设防。森林防火要做到预防为首,预防措施要结合当前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因地制宜、规范实施、突出重点。二是宣传手段多样化,精准实效。要针对不同人群、不同时期,采用不同方式进行重点宣传警示,尤其在春节前,要利用森林防火宣传车,走村串户,深入重点区域,加大宣传的次数和密度。三是巡山责任网格化,无缝巡护。要按照“网格化”管理原则,重点落实好村、社、林主和巡山人员责任,做到每座山头、每个地块、每条线路、每片林子,都有人问,都有人管,都有人巡,都有人查,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