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市林业局完成造林绿化空间成果报告

来源: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2-08-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科学落实规划造林绿化空间,确保实现规划期内森林覆盖率和林地保有量目标。近日,市林业局在完成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阶段性工作,形成初步汇总成果的基础上,对照《四川省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成果汇总审查要点》及初审反馈问题,充实技术力量,主动对接配合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形成部门合力,完成《攀枝花市造林绿化空间成果报告》。

  报告参考近年来林地变化实际情况,依据2020年变更调查数据,实事求是地提出我市2035年森林覆盖率和林地保有量预测规模。下一步,市林业局将配合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将本级规划造林绿化空间落实到同级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上”,根据本地规划造林绿化空间,对照规划期内森林覆盖率和林地保有量目标,有序安排年度造林绿化任务,实现造林落地上图精细化管理,科学推进我市国土绿化建设。